宋慧喬激推的ESPRIT單品

@THREAD 台灣
THREAD by ZALORA 台灣
1 min readFeb 11, 2016

--

ESPRIT與其全新代言人 — — 韓國氣質女神宋慧喬共譜 #LoveSong系列。通過《浪漫滿屋》、《秋天童話》與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等韓劇而累積了超高人氣的她,總是展現出自信、堅強又活潑的形象,這不但貼近她本身性格,與ESPRIT自然率真的精神也不謀而合。

『ESPRIT希望釋放每位女性獨一無二的風采。這個品牌的服裝讓我輕鬆就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。我很期待與ESPRIT的朋友們一起分享這份美麗的體悟。』

宋慧喬首個#LoveSong系列讓妳能夠完全跟隨自己的心情隨性搭配,同時看起來時髦又不失流行感。罌粟紅風衣結合了浪漫的色調與合身的剪裁,不但和其他單品很速配,而且穿上它保證回頭率一百。接下來每個月她將和我們分享她最愛的設計,並且親身示範其中一或兩套,ESPRIT 新春系列將會是2016最棒的開始!

TOP PICKS

選購ESPRIT商品 >

--
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