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五款最燒!2017最受歡迎彩妝刷具Top 5

sunnyday
THREAD by ZALORA 台灣
3 min readNov 6, 2017

--

精緻的妝容,離不開三件事:化妝技巧、化妝品和化妝工具。熟練的化妝技巧需要花時間勤於練習,適合自己的化妝品需要精挑細選,相較之下,彩妝刷具的挑選顯得省時省事多了。有著平價版MAC美稱的彩妝刷具品牌SIGMA BEAUTY,因價格親民和質感優良,在國際上享有高知名度,在ZALORA上架後也大受歡迎。現在就來看看2017年最受歡迎彩妝刷具Top 5有哪些~

F10 粉底腮紅刷

本年度銷售冠軍就是這款F10粉底腮紅刷!其抓粉力強,不太顯色的腮紅都可以輕鬆被「征服」,在兩頰上均勻地暈開,自然的腮紅就這樣伴隨妳一整天~

Kabuki 五角形粉底刷

說到SIGMA明星商品絕對少不了Kabuki五角形粉底刷!特殊的五角形設計,可貼合臉部各個輪廓,加上觸感柔軟的稠密刷毛,粉底可刷得更均勻、服貼,打造出幾乎沒有粉痕與刷痕的無瑕妝感。

F25 尖頭化妝刷

蓬鬆平滑的刷毛,以及大大的尖頭粉刷設計,用來刷定妝粉、蜜粉、腮紅都適合,如想要突出顴骨線條,這款化妝刷是不錯的選擇哦!

F35 高光尖頭刷

修容、打亮妝容的必備工具,只要轉動幾下,想要的修容色調就自然地在臉上暈開,不會有刷痕和界線感,讓妳整體妝感更精緻。

E25 小暈染刷

眼影刷是直接影響妝感的彩妝工具,在上眼妝時,使用E25小暈染刷沾上想要的眼影色,均勻地塗在眼皮上,讓妳的眼妝達到翻倍的暈染效果。

現在知道要怎麼選購彩妝刷具了吧?趕快買一組提升自己的化妝質感吧~

--

--